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党委常委杨立海出席研讨会,保定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定市委党校、河北金融学院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延安精神研究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杨立海代表学校党委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理论研讨会是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研讨成果必将对进一步理解认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他从“早”、“真”、“深”、“广”四个方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他表示,我校愿与社会各界理论工作者携手开展深入的理论研究工作,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保定延安精神研究会顾问、保定市社科联原常务副主席张吉明教授主持研讨发言。与会专家向大会提交了32篇主题论文,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学习收获。大家围绕习近平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贡献、高校要肩负起培育复兴民族大业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旗帜鲜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贡献中国智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的中国风格等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hui

 

(党委宣传部供稿、摄影)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