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唱会在我校举行

12月22日下午,“延安精神光耀千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唱会在我校邯郸音乐厅举行。本次演唱会由保定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我校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党委常委杨立海、保定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原会长张吉明、会长李清哲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老同志和我校大学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党委常委杨立海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我校延安精神研究会对演唱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精神,新时代要有新追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我们吹响了继续前行的伟大号角,我们要以更加有为的状态、更加踏实的作风,为新时代贡献新的力量。要进一步将延安精神发扬光大,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与新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凝聚起全国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焕发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规划的宏伟蓝图而不断前行。

演唱会在器乐合奏《东方红》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老同志们表演了《回延安》《保卫黄河》《南泥湾》《安塞腰鼓》《歌唱二小放牛郎》《延安儿女心向毛主席》等深具时代特色的经典作品,我校学子也献上了朗诵《不忘初心延安情》等节目,老少同欢,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强音。

2

3

 

(党委宣传部供稿、摄影)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