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教育部、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郭健、杨立海、张彦勤出席会议,校长助理程志华,党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郭健主持会议。

郭健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省委九届六次全会视频新闻。

郭健就本次学习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我校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了起步顺利、开局良好,各单位要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二是要紧抓机遇,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我校当前处于各种机遇的叠加期,一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执行好“十三五”规划,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不断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作风建设,突出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学校整体快速发展。郭健强调,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图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教育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DSC_7922

 

(党委宣传部供稿、摄影)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