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荣获“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我校被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授予“十九大”安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十九大安保是今年安全维稳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将“十九大”安保维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进入状态,齐心协力,分工负责,全面抓好信访稳定、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实验室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落实安全防范、巡防巡控、信息报告、应急值守等各项制度,构建了安保、维稳、学生、后勤、宣传、网络等六大值班体系,并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强有力的担当精神和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过严格检查、严格控制、严格管理、严格处置,连续奋战40天,形成了安全管理的高压态势,有效预防了各类案件事故发生。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和扎实工作下,“十九大”期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良好,省委领导提出的“六个确保”工作目标圆满实现,“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得到了河北省公安厅、教育厅、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党委办公室 党委保卫部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