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报告会

12月22日下午,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有关驻保高校学生工作负责人400余名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锁良主持。

报告会上,河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成员,华北电力大学杨红月、河北农业大学褚宝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哈艳分别以《中国梦激扬青春理想,新时代书就华彩篇章》、《坚定文化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不忘初心,筑梦“互联网+”思政教育新时代》为题作了巡讲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分别从不同角度表达和阐述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做好辅导员工作的思考和体会。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结合实际、思想深刻,引起了师生广泛共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报告会由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旨在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组织优秀辅导员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杨红月是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北省骨干辅导员;褚宝良河北省精英辅导员、骨干辅导员;哈艳是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均是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杰出代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