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12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吕雪松主任、李智渊同志,河北大学李金善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内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主管副院长、科研科长和教师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陈志国主持。

吕雪松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进行了精准解读和深刻阐释。介绍了全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管理情况,对实际工作中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和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工作设想。

李金善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一省一校”和“双一流”建设三大战略机遇叠加期,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练方向、优化团队,以学科发展特点和教师科研积淀为基础,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快我校人文社科的繁荣发展,力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得更大突破。

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李智渊同志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了辅导报告。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文富教授、文学院闫浩岗教授、经济学院席增雷副教授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申报书撰写和选题等不同角度做了经验介绍。

 

社科处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