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巴西里约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乔建珍获巴西政府奖项

当地时间12月8日上午,在里约市议会大厅里由巴西里约世界语文化合作组织和里约市议会联合发起的纪念世界语创始人柴门霍夫诞辰158周年活动在这里举行。应邀参加活动的有里约总领馆、里约孔子学院等单位。

此次纪念活动的一个主要环节是颁发“第二届柴门霍夫奖”。我校里约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乔建珍因其多年来为在巴西推广中文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获得“第二届柴门霍夫文化奖”。这是继2014年获得巴西劳动部颁发的“五一奖章”、2015年获得巴西针灸协会颁发奖章后第三次获得巴西方面的表彰。

乔建珍获奖证书写到:“女性是力量和意志力的象征,因此更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爱戴和拥护。 我们里约世界语文化合作组织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和华人社团一起宣传世界语的重要性。为此,在纪念世界语的创始人扎门霍夫周年之际,里约市世界语文化合作组织主席和里约市议会谨向乔建珍授予“第二届扎门霍夫文化奖。”

 

(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