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康乐到厚德创客空间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12月12日下午,校长康乐到河北大学厚德创客空间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康乐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国家级创客空间—河北大学厚德创客空间。他详细了解了空间各项目团队研究成果,并与学生创客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康乐对厚德创客空间近年来在科研成果转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康乐指出,人工智能发展日新月异,在包括数字医疗在内的众多发展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前景,他勉励师生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随后康校长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考察了河北省数字医疗工程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有关实验室在研课题以及各类设备应用情况的汇报。康乐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不断激发科研创新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