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常委王培光赴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调研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党委常委王培光带领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张家口赤城县龙关镇调研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我校扶贫工作组干部。

王培光一行先后走访了大龙王堂村、椴木沟村、青羊沟村等村庄,深入扶贫工作驻地、百姓家中,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组有关危房改造、特色农牧业、农产品开发、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就扶贫工作整体规划和具体措施进行交流探讨。在寒冬之际,王培光尤其关心扶贫工作组干部的冬季取暖、交通安全等问题,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慰问,对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这场精准脱贫攻坚战。

 

(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学部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