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11月20日,我校在主楼302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常委王培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处、学生处,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培光强调,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守住纪律规矩的红线,保证评审发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学生工作无小事,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规范工作流程、完善监督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工作。

监察处处长陈永学和学生处处长张锁良先后对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校将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精准、规范,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其在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监察处、学生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