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教授来校交流

10月31日,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王茤祥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

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李军凯与王茤祥教授一行进行了会谈。王茤祥介绍了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作为新型先进技术研究机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引国内外科研力量,依托河北大学优势学科,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形成国际化创新体系,努力实现一批世界领先项目的落地转化。郭健表示河北大学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用好用足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创新体制机制,找到新的爆发点和突破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科研机构的合作,切实推动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学科发展水平。双方就共建联合实验室、培育重点学科、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引进高端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茤祥教授一行考察了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能源光电器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参观了我校新落成的校史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