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与美国桥港大学举行中美高等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与美国桥港大学于2017年4月签署的关于共同建立“中美高等研究院”的合作备忘录,美国桥港大学校长尼尔•阿尔伯特•萨洛宁博士、副校长史蒂芬•希力博士及校长特别助理翁心龙博士一行三人于9月23日访问我校。

在新校区图书馆会议室,校长康乐院士、副校长李军凯博士及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小六博士与尼尔•阿尔伯特•萨洛宁校长一行举行了“中美高等研究院”理事会工作会议。首先,双方确定了理事会及联合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名单,明确了联合执行委员会的职责及后续运行、管理等相关问题。理事会还同意在“中美高等研究院”成立“中美创新创业中心”,并提议由李军凯副校长担任该中心主任。

工作会议上,还举行了“中美高等研究院”及“中美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康乐校长与尼尔•阿尔伯特•萨洛宁校长共同签发并授予了理事会成员聘书。双方强调了创新创业在全球的重要性,并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研究院这个良好平台,把两校合作深入到更多实质性的领域和专业,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把两校合作推向新高度。

 

(国际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