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迎庆党的十九大”电影海报展在我校举行

9月15日上午,由河北大学和莲池区政府主办的“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迎庆党的十九大”电影海报展在我校美术馆开幕。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我校党委常委杨立海,莲池区区长贾瑞生出席活动。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张勇手、袁霞,社会各界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音员劳春燕主持开幕式,杨立海、贾瑞生、张勇手和袁霞分别致辞,表达了对电影海报展的美好期待,希望以此次展出为契机,不断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杨宝东宣布电影海报展开幕。随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展出。

据悉,此次展出的124幅海报作品,大多发行于上世纪50—80年代。展览分为星火燎原、万里长征、解放全中国、保家卫国、新中国·中国梦和红色保定等六个部分,从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不同历史阶段,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几十年的发展进步和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磨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

本次展览是高品位校园文化建设系列项目之一,也是我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党委书记郭健十分重视此次活动,14日专程到新区现场指导布展工作,开幕式当天参观展出并与到场嘉宾亲切交流。

 

(党委宣传部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