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全国《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总决赛冠军

9月10日全国《网络安全法》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和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联合主办;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和河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委会支持;国卫信安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卫达科技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过程历时3个月,共有7569人参加了线上赛、线下赛的选拔,最终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贵州师范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贵州数安汇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大学、河北网信智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交通运输信息安全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成功从7个赛区突围,参加了总决赛的角逐。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论述题、风险题、附加题5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高可信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邵通、李明月、李天乐组成的云帆代表队获得此次决赛冠军。

河大云帆战队获得一等奖

河大云帆战队获得一等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学院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