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校长康乐到体检中心、文学院调研

9月6日上午,校长康乐到新校区体检中心、文学院调研。

在新校区体检中心,康乐校长在申世刚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了体检中心的整体运行环境,听取了体检中心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成为每个人都在关注的问题,体检中心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争做健康体检行业的排头兵。他还强调,一定要具备开放的理念,善于运用大数据的技术,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助力学校医学学科建设与发展。

在文学院,康乐校长详细了解了开学初期准备工作情况,结合全国高校发展现状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畅谈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思路、模式及路径,并就如何利用文学院的深厚积淀和学科优势,冲击更高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实现稳步提升和跨越式发展,为学校“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学院、体检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