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9月6日上午10点,工商学院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河北大学校长康乐,河北大学副校长、工商学院院长杨学新,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出席典礼,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保利主持。

典礼仪式上,康乐向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王婷婷授旗。杨学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工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新生修身立德,把牢思想的“总开关”;勤奋学习,练就成才的“硬功夫”;勇于创新,搭好进步的“通天梯”。 他期待同学们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将个人进步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河北省2017年度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共河北省委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副院长段洪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勉励新生用知识改变命运,靠奋斗成就梦想。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赵虔雪、2015级自动化专业何章海分别代表新生、在校生发言。

典礼之后,2017级新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

学校学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学校学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康乐向学院军训团团长王婷婷授旗

康乐向学院军训团团长王婷婷授旗

杨学新发表讲话

杨学新发表讲话

教师代表段洪波发言

教师代表段洪波发言

在校生代表何章海发言

在校生代表何章海发言

新生代表赵虔雪发言

新生代表赵虔雪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工商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