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二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于8月23日在浙江大学落幕,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获得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王艳素副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行业影响最广的大学生专业类顶级赛事,自2007年开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次比赛是开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内具有化工类专业的近300所高校参赛。按照赛制规定,经函审、分赛区小组赛、分赛区决赛、总赛区小组赛、总赛区决赛共四轮现场答辩及质询后产生全国各级奖项,历时6个月。

在此之前,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宋文尧、刘碧莹、石玉璇、梁春雨和郭娆组成的“HBU-MAX”团队和何怡凡、刘笑、景春楠、郑艳阳、李曼组成的“飞硫直下”团队,先后参加了7月27-30日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的第一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均获得省级特等奖;8月2-5日在北京化工大学举办的华北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均获得一等奖,其中“HBU-MAX” 团队还获得华北赛区“优秀工程图纸奖”。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