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9月3日上午,学校在主楼304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校领导郭健、康乐、康书生、杨立海、张彦勤、杨学新、申世刚、任德亮、李金善、李军凯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健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统一全党思想、统一全党意志、统一全党行动的政治纲领。他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扎根在思想中,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一省一校”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面对机遇与挑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改革决心,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有志、有心、有情、有能,切实担负起责任与使命,贡献全部激情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长康乐作了专题报告。他紧密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高校在创新型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学校近三年发展数据指标,运用大数据分析的方法,科学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考。他强调,大学之于社会发展的根本生命力在于创新,大学应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引擎和源泉。他指出,实现学校未来发展战略,要不断深化改革,完善以人为本、制度激励为主线的大学治理结构,充分发挥制度激励保障作用,激发个体创新活力,提升集体创新能力,构建创新环境,形成创新文化。此外,康乐还就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康书生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改革顶层设计和调研论证,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前期准备,强化维修及在建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