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书记郭健检查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

9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检查了新生报到工作,慰问了工作在迎新一线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并与部分报到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迎新现场,郭健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和所需时间,询问了各学院新生入学人数及报到情况,查看了迎新和军训物资准备情况。他要求,全校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协调、密切配合,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体现出学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水平。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工作,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让学生感受到河北大学大家庭的温暖。在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中,郭健表示河北大学将用优质学习资源、高水平师资队伍、高雅校园文化活动,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使之成为国家和民族事业的栋梁之才。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