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首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8月29日,河北省高校首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暨京津冀首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河北省选拨赛唐山市曹妃甸华北理工大学举办。本次大赛是河北省开展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以研究生为参赛主体的大型专业技术赛事。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网信办联合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蓝盾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45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基础知识挑战赛和实践能力对抗赛,我校选派三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云帆一队获得本次大赛唯一的特等奖,云帆二队和云帆三队获得一等奖,这3支代表队将与省内另外9支队伍代表河北省参加京津冀高校首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三支代表队的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出席选拔赛并讲话。他指出,河北省组织本次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目的是为了搭建平台,让有志向的高层次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有展示自己创新能力的机会,也是对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综合检测。本次大赛是开展研究生系列活动的良好开端,今后省里将会创造更多机会,举办以研究生作为参与主体的、以检验创新实践能力为主题的赛事和论坛,不断提高全省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确保全省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我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做好参赛队伍服务、培训、指导工作。

暑假期间,受省学位办委托,7月15日至18日我校组织了河北省保定以北地区各高校参赛队员培训工作。

 

(研究生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