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张家口开展到村入户帮扶走访工作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力河北大学精准扶贫工作,8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云明、党总支书记张露红带领由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等组成的帮扶慰问组一行六人赴我校精准扶贫点儿张家口赤城县,深入开展到村入户帮扶走访工作,看望慰问那里的我校驻村工作干部。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帮扶慰问组首先走进帮扶对象家中,逐户面对面了解生活情况,认真宣讲国家扶贫惠民政策,并送上米、面、油、奶等生活物品。随后,帮扶慰问组分别走访了椴木沟村、大龙王堂村和青羊沟村。河北大学扶贫驻村工作组组长程志华,成员王景明、单耀军等同志亲切接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组一行。

在走访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帮扶慰问组认真考察了各村情况,与驻村工作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驻村工作组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大龙王堂村的村委会、椴木沟村的光伏扶贫电站项目、青羊沟村的蓄水井等,并详细介绍了河北大学在赤城县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各村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慰问组对驻村工作组一年多以来克服工作、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扎根贫困乡村,为扶贫工作真抓实干的精神表示敬佩,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思政工作优势,为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宣传,继续参与和支持河北大学的精准扶贫工作,为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IMG_4702

IMG_4925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