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教师热议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

8月25日,《人民日报》、人民网刊发文章《靠山要养山 靠水要养水——塞罕坝系列报道引发强烈反响》。文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刘存歧教授畅谈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的范例意义。

刘存歧表示,塞罕坝不仅仅是承德的塞罕坝,它更是河北的塞罕坝,京津冀的塞罕坝,全国的塞罕坝。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而一方好生态可以润泽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区域互连,生态相通,好生态不仅推动了经济发展,更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塞罕坝已经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文章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7-08/25/nw.D110000renmrb_20170825_1-04.htm

 

(党委宣传部 供稿)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