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赴黄骅参加“黄骅质量学校”揭牌仪式

为了加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2017年8月19日,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强、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赴黄骅参加“黄骅质量学校”揭牌仪式。“黄骅质量学校”是河北省首家县级质量学校,河北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与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共同为学校成立揭牌,仪式在黄骅职教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嘉宾一同参观了黄骅市质量强市工作成果及特色产业、名优产品图展,并到黛杰汉金(沧州)精密模具有限公司、黄骅世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将为黄骅质量学校的成立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以党政领导干部、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中层管理、一线产业工人为培训对象,培育黄骅工匠,打造黄骅品牌,为黄骅质量强市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组织师生赴企业精工实习,携手进行卓越工程师培养。

 

河北大学质量技术监督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