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我校宋晶晶等7名同学将赴西班牙、蒙古、马来西亚、埃及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

近日,根据国家汉办《关于录取2017年下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函》以及河北省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关于录取2017年下半年第二批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的通知》,我校宋晶晶等7名同学被录取为赴西班牙、蒙古、马来西亚、埃及汉语教师志愿者,将于2017年8月底陆续赴任,任期为一年。

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宋晶晶等7名同学将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而热情的教授汉语、传播中华文化,为增进中外人民友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截止日前,2017年度,我校25名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赴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的9个国家任汉语教师志愿者。

(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