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我校参加河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座谈会

8月1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在石家庄召开了“河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座谈会”。我省13所高校及各市知识产权局代表参会,我校李金善副校长及科技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省知识产权局常生茂副局长介绍了国家及部分省份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各培训基地代表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各参会单位还讨论了我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发展思路、工作计划以及意见建议。李金善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河北大学知识产权管理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教育培训上的优势和好的做法。最后,省知识产权局高振峰局长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河北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下一步将逐步扩大培训基地建设的数量和规模,逐步建立起结构合理、运转高效、管理规范的培训体系,并不断强化政策支持、经费支持,请与会各单位继续努力,共同为河北省知识产权建设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