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京津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7月26日,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北京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法治天津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京津冀三地法治宣传教育协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孙超美、天津市司法局副巡视员陈金明参加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保定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北京市、天津市司法局法治宣传处处长、副处长,河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河北省各设区市司法局分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副局长、普法办主任,法治宣传科(处)长,定州市、辛集市、雄县、安新县、容城县司法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如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阐明了意义、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京津冀三地共同签订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协议书》。会上,成立了河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京津冀三地的河北“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代表针对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提升公民法治意识进行研讨发言、发表独到见解、提出意见建议。我校孟庆瑜、尚海龙和陆洲等多位教师受聘为讲师团成员,其中孟庆瑜教授在会上做了《通过法律与道德的互动不断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专题发言。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摩了保定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河北大学法律进校园活动。

 

(政法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