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我校巴西孔子学院中学生足球夏令营暨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7月20日,我校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学生足球夏令营暨大学生夏令营师生一行42人抵达我校。7月22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校区咖啡厅会议室举行。开营仪式上,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处负责人、我校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乔建珍、巴西学生代表分别发言,41名巴西师生用中文做自我介绍。之后,夏令营师生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图书馆及坤舆生活园区,中学生足球夏令营师生还在校本部体育场进行了来华首次训练。

此次夏令营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组织,我校及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承办。这是我校连续第六年接待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孔子学院夏令营师生。7月21日至8月9日,夏令营师生将在我校学习汉语课程,赴石家庄参加足球友谊赛,在保定周边、张家口及北京进行一系列的中国文化体验。

 

(国际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