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闭幕式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4会议室召开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闭幕式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学校领导郭健、康乐、康书生、王培光、杨立海、张彦勤、杨学新、申世刚、李金善、李军凯出席会议,校级督学,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秘书以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学新主持。

副校长康书生宣读了“河北大学关于表彰2010-2016年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国家级项目的决定”。校长康乐为获表彰个人和团队代表颁奖,激励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在本科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党委书记郭健做了题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讲话。郭健首先对学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围绕本科教学和本科人才培养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予以了肯定,接下来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趋势”、“正确看待和审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当前所处时期、面临机遇和挑战。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以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和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以坚定决心深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切实把这次教学工作会议形成的各项成果,转化为全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强大动力。

                                                                                          (教务处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