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部署工作任务 推进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

7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暑假及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在家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主持。

校长康乐首先对上半年重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全校师生团结一致,按照既定建设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一些重点领域实现了突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国际合作广度和深度日益拓展,文化建设成果不断涌现,管理创新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康乐还对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分别从全面启动综合改革、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大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全面加强基础建设、切实做好暑期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任务布置。他强调,2017年,是学校的改革攻坚之年,重大机遇叠加,大事要事聚集。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对于完成全年建设任务,落实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党委书记郭健对学校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并就继续深入推进两个专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郭健指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是省委在我省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具有十分重要而现实的意义,全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两个专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郭健强调,开展好两个专项工作,关键在干部,全校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强化监督管理,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定要提升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以政策法规为标尺,深入清理整改,以改善作风为突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问责追责为手段,倒逼责任落实;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统筹协调推进,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郭健还就严格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禁师生党员信教、传教,加强意识形态安全以及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康书生总结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员工;要充分利用学生放假这段时间,围绕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加强工作统筹安排;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尤其是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本单位工作部署和督导检查,做好各项既定任务的贯彻落实。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