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校内审核评估

为进一步帮助教学单位全面总结成绩与经验,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推进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7月3至6日,由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院长(主任)组成的5个专家组,对我校28个教学单位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校内审核评估。

参评单位围绕审核评估“6+1”审核项目,分别从本单位评建工作、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专家组详细审阅了参评单位的自评报告、管理文件、教学档案、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支撑材料,并对自评报告和汇报内容提出质询意见。

检查结束后,各专家组与参评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反馈意见建议。从反馈情况看,大多数单位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开展自评自建,并初步完成了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奠定了基础。针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专家组提出了建立健全院级层面管理制度、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挖掘补充支撑材料、规范各主要教学环节工作、健全院级质量保障体系等改进建议。各参评单位均表示,将认真学习传达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建议,细致查找本科教学工作的差距不足,理清改进和加强本科教学工作的思路,研究制定并切实落实整改工作方案。

副校长杨学新、教务处和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部分教学单位的审核评估。

 

(评建工作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