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第二次例会

6月30日下午, 2017年基层党委书记第二次例会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王培光、杨立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彦勤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建民主持。

会上,8个基层组织建设互看联查小组分别汇报了联查情况,总结了相关单位对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突出做法。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程志华介绍了我校在张家口市赤城县开展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情况。

郭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互看联查,各单位的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互看联查工作的长效机制得到进一步巩固。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抓牢责任落实这个关键,紧紧抓实支部这个基础,切实抓住党建规范化这个重点,高度重视,持续用力,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健对驻村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扶贫工作相关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扶贫队员和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的坚强后盾,协同负责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郭健强调,党建是基础、是保障,抓好党建是责任、是使命,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