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6月22日至24日,由教育部、广东省政府指导,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教育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举行。首届高校科交会以“跨越产学鸿沟,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300所海内外高校携带众多科技项目进行展示和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共同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和最集中的一次展示和交易活动。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一行13人进行了项目参展。

我校本次共遴选校内11个项目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展项目涵盖了智能装备、微电子、生物医疗、新材料、精准医疗、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等优势学科领域。

大会期间,我校发放科技成果宣传资料500份,前往河北大学展台咨询项目细节的企业家、同行、校友始终络绎不绝,有部分企业和学校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在会后继续深入沟通对接。其中,我校教师田晓东的《静脉血管显像仪》展示项目接受了惠州电视台采访报道。本次大会上,我校获得优秀展示奖。

 

(技术转移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