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出版社参加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承燕赵文脉,启盛世书香。2017年5月31日—6月3日,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出版社作为河北参展团成员参加了本届书博会。这是河北省首次承办全国书博会,书博会会场尽显燕赵风韵。

此次书博会,我校出版社展出了魅力雄安丛书(3种)、冒险岛少年励志成长小说丛书(6种)、《“吃掉”语文》丛书(6种)、河北省音乐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2种)、燕赵文库丛书(8种)、高山景行——顾随诞辰一百二十周年纪念丛书(3种)和《大国航天》《坤舆全图·坤舆图说》《我的老师顾随先生》《苦水词人——顾随词集词作解析》等200多种图书。

书博会期间,我校出版社举办了魅力雄安丛书、冒险岛少年励志成长小说丛书、《“吃掉”语文》丛书和河北省音乐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等4种图书的新书发布会。副校长任德亮出席了上述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肯定了出版社的出版工作,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我校出版社社长耿金龙主持了全部新书发布会。

我校出版社的参展图书得到了河北省出版局领导、全国出版同行和广大读者朋友的高度评价,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出版商务周报、中国新闻网、中青网、凤凰网、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等20多家新闻媒体对其进行了宣传报道。通过参加此次书博会,我校出版社进一步提升了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

图书博览会图片

图书博览会图片

                                          

(出版社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