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美国圣文森特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5月24日,美国圣文森特学院校长诺曼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杨学新及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的负责同志会见了来访一行。

杨学新向代表团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诺曼校长介绍了圣文森特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基础。管理学院杨会良院长就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情况与合作方式与客人进行了沟通。双方将积极沟通交流,尽快促进双方合作的实质性进展。

访问期间,诺曼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河北大学古缮本书库、校史展、新校区图书馆。

圣文森特学院创立于1846年,是一所私立文理学院,是罗马天主教本笃会在美国创建的第一所大学。在2015-2016年度,圣文森特学院被美国《财经》杂志列为美国最好的提供奖学金的25所私立大学之一。截止到2016年,圣文森特学院已经连续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第一等级大学。

 

(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