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我校美国路易斯安娜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开营

5月16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王海艳副教授率夏令营师生一行16人抵达我校。5月17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新校区咖啡厅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上,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处负责人、王海艳副教授、中美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中美学生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夏令营是我校连续第五年接待来自路易斯安那州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师生。夏令营的目的是促进中美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双方的友谊和沟通,让泽维尔大学学生了解一个真实的、快速发展的中国,并希望他们作为桥梁和信使,将在中国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传递给美国朋友。5月16日至29日,夏令营学生将学习汉语课程,深入到我校相关学院及学生社团,与我校学生互动、交流,赴孔子学院总部参观,在保定周边及北京进行一系列的中国文化体验等。

 

(国际合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