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雄安新区城市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5月3日上午,在主楼805会议室,我校组织召开“雄安新区城市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李金善,副校长、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军凯出席会议,文学院、历史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军凯传达了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委会主任刘宝玲关于雄安新区城市文化建设的批示精神,并就与新区筹委会对接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历史学院、文学院、新闻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正在和即将开展的关于新区文化研究项目的情况,介绍了对新区文化承续与开发、城市形象塑造与传播等工作的研究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学校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展服务新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李金善强调指出,要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和毗邻新区的区位优势,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通过搭建平台盘活优质科研资源、创造条件发挥智库作用,全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