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团结、合作,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4月20日,河北大学2017年教职工校园排球赛在校工会精心组织与体育教学部积极配合下在北院排球场拉开战幕!全校共54支代表队、千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两个阶段共114场的教职工排球比赛。

赛前,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选拔队员,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饱满,充分运用个人技术,配合默契,团队协作娴熟。发球、起跳、拦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引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男子甲组:直属单位代表队夺得冠军,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医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女子甲组:出版社代表队夺得冠军,校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大学外语教学部代表队获得季军。男子乙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政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图书馆代表队获得季军。女子乙组:工商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校工会主席陆军、体育教学部主任马天龙、校工会副主席李久龙为获奖代表队现场颁发了奖牌。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其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排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教职工秋季运动会和拔河比赛等已经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各项赛事的精彩比拼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技艺。同时比赛也极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并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神聚力,齐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DSC_0015

IMG_1050

DSC_0183

 

(校工会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