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保定市总工会“庆‘五一’劳动者之歌”职工演讲比赛一、二等奖

4月27日,在保定市总工会“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演讲比赛决赛的现场,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南楠老师凭借《一年青海行一生劳动情》的动人演讲,荣获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张晓伟老师凭借《师说》获得二等奖。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宣传全市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精神风貌,弘扬劳模精神,引导职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保定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为期2天,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赛段。4月26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机关的80多名职工选手参与初赛,26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10名。

 

                            (校工会 供稿)

 

责任编辑:lyz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