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2017年“校园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4月10日-25日,河北大学2017年“校园杯”足球比赛在河北大学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北院足球场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杨学新以及学生处、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等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杨学新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向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实现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共同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39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了98场比赛。首次允许两名留学生随本学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医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学院、政法学院、历史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等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八名;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历史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经济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八名;工商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等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学院、新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药学院等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教学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