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获“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主题征文一等奖

近日,由省委组织部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海舰教授撰写的《“赶考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代启示探析》荣获“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主题征文一等奖。

“赶考精神与执政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国党建研究会的指导下,由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河北省党建研究会联合主办,得到全国各地党务工作者、党建理论研究工作者积极响应,共接收征文1800余篇。经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办法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100名,组织奖6名。省委组织部专门发文对获奖征文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党委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