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下午,“凝聚班级力量 引领学生成长”河北大学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在主楼304报告厅圆满落幕。纪检监察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院系党委副书记,各参赛班级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历时1个月,共设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各院系的24个参赛班级通过成果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以视频短片、才艺表演、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充分诠释了班集体的建设概况、班级特色、学生风采和创意构思。

班级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本单位,班级文化是班级建设发展的灵魂,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和熏陶作用。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水平,学校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本次比赛是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的核心内容,也是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重要环节。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大赛的举办,为各院系优秀班级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特色风采的舞台,对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水平,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培育良好班风、学风、校风具有重要作用。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