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保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连水、学校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杨立海出席会议。全校各基层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杨立海主持。

会上,统战部部长卢艳荣同志做了题为《凝聚共识 搭建平台 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积极作用 全面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校2016年统战工作,并对2017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经济学院党委、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民革河北大学总支、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王连水代表市委统战部发表讲话,他指出,河北大学党委从战略高度出发,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适时召开全校统战工作会议,对推进驻保高校统战工作具有示范作用。今后要继续坚持抓导向,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航向引领统战工作;坚持抓重点,以党外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重点,全面做好统战工作;坚持抓创新,在理论创新、活动创新上下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健代表学校党委对保定市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增强运用“统一战线”这一法宝的本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对统战成员思想上尊重、感情上贴近,工作上依靠,积极营造统战工作新格局;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全面助力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


(统战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