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教师李赶顺为雄安新区建设献策

4月4日,《河北日报》刊发文章《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在我省持续引起热烈反响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 规划建设现代新型城区》。文中,我校经济学院教授李赶顺为雄安新区建设献策。

“围绕河北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我省应借势加快推进河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河北。”李赶顺建议,要加快提升河北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打造“京津研发、河北转化”的协同创新模式,提高创新能力;重点强化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和示范推广能力,加快建设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中心、重点产业技术研发基地、科技支撑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试验区,着力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承接北京科技创新成果。同时,着眼创建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孵化转化示范区,通过升级载体、完善服务提升创新成果承载力,力争早日将河北建设成国家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

文章链接:http://hbrb.hebnews.cn/html/2017-04/04/content_164126.htm

 

(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