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并对我校推选的保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会前培训。副校长李小亭、党委常委杨立海、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副校长李小亭从全国“两会”概况、“两会”主要精神、代表建言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代表委员务实高效地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作了专题辅导,在提案撰写、社情民意的表达等方面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最后杨立海同志就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学习、顾全大局,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信任,希望参会同志立足本职,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外人士聪明才智,不断做出工作业绩,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树立河北大学良好形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我校新推选的保定市第十五届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届政协委员,市级民主党派副主委,校级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等参加会议。

 

(统战部、组织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