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副校长利兹·布罗姆利一行访问我校

3月6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副校长利兹·布罗姆利、副校长提姆•斯蒂尔、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葛继飞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傅广生、副校长杨学新在新校区会见了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并进行了会谈。

傅广生校长在会谈中指出,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是目前河北省唯一一所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是两校合作的重要成果,是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两校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建设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同时,两校将在已有基础上开展多角度深入合作,促进两校国际化战略的共赢发展。

杨学新副校长指出,在合作办学过程中会不断遇到挑战,在两校诚挚合作的基础上,合作办学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两校将针对课程建设、师生交流、文化交融等角度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副校长利兹·布罗姆利介绍了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对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希望两校在科技创新、医疗卫生等领域加强合作。

会后,傅广生校长为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副校长利兹·布罗姆利颁发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聘书。

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国际合作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