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红色战线再获全国“迷马”公益挑战承办团队特等奖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公布了“2016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承办团队、个人获奖名单,我校“红色战线”荣获承办团队全国唯一特等奖,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杨雪彪同学荣膺“十佳迷马人”称号。

2016年,“迷马”河北大学站共举办4场主题趣味挑战活动,分别为“歌从河大来”缤纷百团跑、“聆听百花开”迷马精神跑、“希望汇成海”荧光夜场跑和“你我不分开”同乡地域跑,6114人次完成公益挑战,累计捐款61万余元,居全国高校之首。同时,我校承办了“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三周年2016“迷马盛典”,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和我校相关领导出席盛典并致辞,中国青年报头版对2016“迷马盛典”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康宝莱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活动以关爱贫困失聪儿童、增强青年大学生体质为宗旨,鼓励大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上操场”,为听障儿童募集善款,捐献耳蜗,呼吁大学生乃至全社会关注听障儿童。“迷马”活动已成功举办3年,全国共有25万余名大学生参与这场体育公益嘉年华,为听障儿童募集善款超千万元。

 

(党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