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获评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

2017年1月16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论坛暨中国双创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文化国际合作创新联盟主席、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党组副书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谢伯阳,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权顺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以及驻华使领馆外交官,在京新闻媒体等300多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促动双创实践、驱动创新发展、推动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论坛举行了“中国双创”平台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国家和部委相关领导分别为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产业管理中心、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典型人物、导师、高校、分别授牌以表彰他们在创业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

河北大学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被评为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我校副校长李军凯教授、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教授同时获评中国创业创新典型人物。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秉承“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大学精神,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形成“一体统筹、两核协同、多维辐射”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基本思路,以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就业服务体系、创新项目培育体系、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为核心,统筹联动、分步实施。建立“校政企三位一体、同频共振;产学研层级递进、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着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