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暨河北省委办公厅巡视员王有河专题报告会

1月11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暨河北省委办公厅巡视员王有河专题报告会在河北大学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讲堂”第五次学术报告会。副校长李军凯主持报告会,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郭健、校长傅广生会见了王有河一行,对王有河莅临河北大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发展历程与近期双一流建设情况。傅广生为王有河颁发了聘书,聘请王有河为河北大学学生生涯发展导师。

王有河以《“五好”助推人生大考》为主题作了的精彩报告,通过精彩的案例和真实的经历,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在座师生,特别是即将毕业走上社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王有河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