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河北省生态与环境发展研究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来源智库

我校河北省生态与环境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我省首批9家新型智库试点之一,目前成功入选首批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7年1月-2018年12月)。

12月17日,“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发布了CTTI来源智库(2017-2018)入围名单,我校河北省生态与环境发展研究中心以高校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影响力入围中国智库索引(CTTI)。

首批入选CTTI的489家来源智库,均经过全国智库机构摸底、有关机构推荐、业内专家评审、在线数据审核等一系列严格的遴选机制,最终确定入选名单。中国智库索引(China Think Tank Index, CTTI)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中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旨在为中国智库建设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智库各类数据的在线采集、整理、保存、分析和利用,并为中国智库的评价、评估提供数据支持。

证书

(社科处、经济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