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研讨会暨2016—2017年度省属高校团委书记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12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研讨会暨2016—2017年度省属高校团委书记联席会在我校召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丽、全省50余所本科院校团委负责人,团省委学校部、共青团保定市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常委杨立海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郭健和团省委书记宋华英分别会见了李骥部长。

14日下午,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就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做专题解读。李骥部长以“学校共青团改革新思维”为主题,从改革动力、改革逻辑以及改革关键词三个方面对共青团改革进行了整体解读。当晚,参会人员围绕李骥部长的讲座进行了分组讨论。15日,会议就高校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展示;并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进行研讨,为我省方案出台建言献策。与会人员最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团委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